“老师,您辛苦了!”
发布时间:2011-09-13 00:00:00 来源:团委

教师被誉为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尊师爱教是中国历来的优良传统美德。在第2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我院初等教育学院的同学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表达了对老师们的感激之情,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是谁用黑板擦净化了我们的心灵?是老师;是谁用粉笔在我们黑板一样的脑海里增添了智慧?是老师;是谁给了我们一双在知识的天空遨游的翅膀?是老师。老师您辛苦了,祝您永远健康长寿!

早上上课之前,我院10级初等教育(1)班的给老师带来了《感恩的心》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激之情,老师很感谢同学们带给她的教师节礼物,并且给同学们带去了祝福; 09级小学教育(1)的同学们选举了学生代表给老师带去了我们深深地祝福“老师,您辛苦了!”;还有其他班的同学们给老师送上了自己亲手送上的礼物,我们的礼物虽然说不是那么的奢华,不是那么的昂贵,但是这是我们的一片心意,我们感谢老师的培养,我们一定会努力拼搏,不辜负老师们的一片希望!

老师的职业很平凡,但是也很伟大,正是他们的艰辛,才培育出各行各业的人才,他们的价值与祖国的繁荣、教育事业的发展紧紧相连,老师,您辛苦了!

Copyright©西安文理学院团委版权所有办公地址: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大礼堂 电话:8827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