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大学生艺术节艺术作品展开展
发布时间:2011-06-02 00:00:00 来源:团委

由院团委、学生处、宣传部主办,艺术设计系承办的“第十届大学生艺术节”之“艺术作品制作大赛” 获奖作品展,于2011年6月1日9:30在明德楼一楼大厅文化长廊开展。来自各系院获奖学生作品的题材和类别涉及油画、国画、版画、线描、装帧、自由视觉表现、手工制作、陶艺、DV短片等共一百余件(部)。

本次获奖作品展受到了学院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展览会当天,王晓萍副院长以及学生处处长张智敏、团委副书记李昉在艺术设计系书记王葆安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展出的优秀作品,他们在肯定我系举办此次获奖作品展览的同时,也对我系的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艺术节获奖作品展,使更多的同学都能够亲身参与到艺术节的活动中来,从而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也为艺术设计系今后的工作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艺术设计系

2011年6月1日

Copyright©西安文理学院团委版权所有办公地址: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大礼堂 电话:8827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