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召开我院世园会志愿者岗前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1-06-01 00:00:00 来源:团委

为确保我院世园会志愿者在即将到来的第四批次世园会志愿服务期间有良好的表现。5月29日晚,团委在大礼堂对即将出征世园会的500名志愿者再一次进行了岗前培训。团委副书记李昉、世园会各位带队老师和来自各系院的世园会志愿者全体成员到会参训。

李昉副书记就世园会组委会与我院世园会志愿者工作对接会后的最新精神,向全体学生进行了传达,并就同学们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李昉副书记要求我院全体世园会志愿者在此次西安世园会志愿服务工作中积极践行团结、友爱、合作、互助的志愿者精神和低碳环保的世园会理念。作为首批入园服务的市属本科高校,绝不辜负省市各级领导以及我院党政领导对同学们的期望和重托,圆满出色地完成此次光荣的任务,真正实现地方性、应用型本科高校为西安地方经济做贡献的使命。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愿意克服一切困难,出色地完成世园会志愿服务工作,用我院全体世园会志愿者热情的微笑打造西安文理学院亮丽的名片!

Copyright©西安文理学院团委版权所有办公地址: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大礼堂 电话:8827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