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四月
发布时间:2011-04-14 00:00:00 来源:团委

4月13日晚7点,我院第十届大学生艺术节之社团活动月启动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团委副书记李昉、社团联合会指导老师刘立焱、陕西移动通信中心飞信业务主管崔云飞、社团联合会干部,以及各学生社团代表等三百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由团委副书记李昉老师对我院近年来社团文化建设的总体情况做了简要的回顾和评价,他在充分肯定我院大学生社团文化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的同时,对我院大学生社团文化建设目标提出了新的要求,他勉励同学们要在理论学习、学术科技和社会公益类社团上多下功夫,力争为同学们的兴趣爱好类社团搭建更为广阔的平台,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构建和谐校园做出新的贡献。

社团联合会团支部书记蔡妤双、社团代表爱心社社长杜飞虎也分别就社团联合会近年来的发展思路以及各社团的努力方向发表了热情的讲话。

最后,由国学沙龙、英语俱乐部、科学技术协会、国旗护卫队和大学生服务团做了社团成果汇报演说和PPT现场展示,经过评委老师的认真评审,大学生服务团和英语俱乐部被评为本年度我院大学生优秀社团。

此次社团活动月的内容丰富多彩,在近一个月的时间里,各学生社团将以最广泛的群众参与性,坚持自我管理、自我教育和自我服务的理念,为我院第十届大学生艺术节争光添彩。(社联文秘部来稿)

Copyright©西安文理学院团委版权所有办公地址: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大礼堂 电话:8827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