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文理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大学生骨干)第四期结业暨第五期培训班隆重开班
发布时间:2011-04-13 00:00:00 来源:团委

4月11日下午4时,明德楼报告厅座无虚席,来自全院18个系院的160名第五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部分学生干部、优秀学员代表参加了西安文理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五期开班仪式。共青团陕西省委学校部副部长单舒平、院纪委书记汪立杰、学工部部长张智敏、团委书记袁卫敏等领导出席了会议,团委副书记李昉主持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在激昂的团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团委书记袁卫敏在总结回顾了我院历次“青马”培训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后,简要地介绍了我院第五期“青马”培训工作的重要意义及目的。随后,纪委书记汪立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我院“青马”培训工作在提升大学生骨干队伍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方面所取得的可喜成绩,并对第五期“青马”培训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各级党团组织要从党的事业后继有人、兴旺发达的政治高度,进一步提高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心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强化“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思想引领功能;二是要创新工作思路,把握培养规律,提高理论学习的时效性,不断增强学员的社会责任感;三是要牢记青年使命,勇担强国重任,认真研习理论知识,积极参加实践锻炼,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养,努力成长为一名合格的思想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最后,共青团陕西省委学校部副部长单舒平发表了讲话,单部长说,西安文理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在陕西高校中走在前列,希望我院团委继续保持扎良好势头,继续把这项惠及青年的工程做好做实,他勉励学员要自觉加强理论修养,努力提升综合素质,不断坚定理想信念,为祖国的发展和民族的复兴做出当代青年更大的贡献。

仪式上,学员代表、院学生会干部王慧代表全体学员发言,会上还对第四期的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

Copyright©西安文理学院团委版权所有办公地址: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大礼堂 电话:8827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