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向舟曲灾区捐款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09-08 00:00:00 来源:团委

各系(院)团总支(分团委)、学生分会:

2010年8月7日22时许,甘南藏族自治州舟曲县受强降雨影响,突发特大泥石流灾害,灾区群众遭受了重大人员和财产损失。舟曲特大泥石流灾害发生后,在党中央、国务院号召下,全国人民密切关注灾情并积极参与了各类悼念和捐助活动,为灾区人民抗击自然灾害、恢复生产生活树立了坚强后盾。为充分表达我院广大同学和团员青年对灾区人民的关切和慰问,为帮助灾区人民早日走出灾难的阴影,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院团委、学生会决定在我院广大同学和团员青年中开展“向舟曲灾区捐款”活动,现将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 活动时间:

2010年9月8日---2010年9月10日。

二 活动方式:

1、各系(院)团总支(分团委)通过各种形式积极宣传本次“向舟曲灾区捐款”活动;

2、9月8日---9月9日,以团支部为单位,组织青年团员以1元钱为基数,自主开展各类捐款活动;

3、9月10日,各系(院)团总支(分团委)收集各团支部捐款。

三、相关要求:

1.加强宣传。各系(院)团总支(分团委)要迅速采取行动,通过各种形式积极宣传舟曲灾区最新情况以及我院本次捐款活动,组织广大青年学生,关注灾区,宣传党和国家在灾情中采取的强有力的救援措施,宣传在灾情中体现出的中华民族伟大民族精神。

2.落实支援。各系(院)要充分发挥团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组织支援活动,为灾区献上一份爱心,帮助灾区人民尽快恢复正常的生活秩序,将广大青年学生对灾区人民的关注和支援的愿望落到实处。

3.做好募集和上报工作。请各系(院)团组织立即行动起来,组织宣传、捐款活动,将所捐款项进行整理、统计、公示,并于9月10日(星期五)上午将本系(院)捐款交至院团委办公室。

共青团西安文理学院委员会

西安文理学院学生会

2010 年9月7日

Copyright©西安文理学院团委版权所有办公地址: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大礼堂 电话:8827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