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之声丨青马班参加廉政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4-03-19 22:44:13 来源:团委

  为深入开展廉洁教育,校团委于3月13日起组织青马学员实地参观西安市廉政教育培训基地,帮助学生骨干牢固树立正确的义利观,形成廉洁高尚和自觉遵纪守法的观念并内化为自己的具体行动。


      西安廉政教育基地是一个集教育、警示、体验于一体的场所,拥有丰富的历史资料和生动的案例。在这里,我们将参观各个展区,了解古代廉政文化的传承和发展,感受现代反腐斗争的成果。同时,基地内的模拟场景和互动设施将使我们对腐败行为的危害有更直观的认识。
      廉洁自律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关键。广大团员青年和团干部应该以身作则,发挥好示范作用,带动和影响身边的人,做党的忠实助手和可靠后备军。
      此次活动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青马学员通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直观地了解廉政文化的内涵和价值,增强自身的廉政意识。通过与其他青马班成员的交流和分享彼此的感悟,共同提高自身的思想素质和道德水平。此次活动也展示了青马班成员的风采,提升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
      通过本次实践教育学习,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将更加努力做到在思想上自警、在生活上自重、在作风上自励、在工作上自律,争做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来源:西安文理学院团委

Copyright©西安文理学院团委版权所有办公地址: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大礼堂 电话:8827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