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之声|第十七期青年 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三次集中课程纪实
发布时间:2024-03-19 22:13:58 来源:团委


  会议前言
    2023年11月22日,为解决学生干部工作中的疑难杂症,白琼老师在第十七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三次集中课程中,为我校青马学子进行集中授课。


    教师简介:白琼,中共党员,校团委办公室副主任,青马班副班主任,讲师,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博士在读,连续9年从事学生工作。发表高等教育方向的教育领导与管理类论文20余篇,获省市校级荣誉10余项。

    本次课程白琼老师从五个方面进行授课。通过深入讲解“决策艺术”、“用人艺术”、“行权艺术”、“协调艺术”和“调配时间艺术”的概念以及具体实行的方法和技巧,让同学们尽可能全面地把握学生工作中问题的实质和要害。她鼓励同学们加强学习和历练,提高个人综合素质。

    课程的最后,白琼老师举出四个学生干部工作中可能遇到的事例,让同学们自主思考,表达自己的想法。加深了同学们对课程知识的理解,让同学们今后可以更好的投入到学生工作中去。

会议总结
    此次授课不仅是理论传授,更是对青马学员的思想洗礼和精神启迪。本期“青马班”将继续加强学员的理论学习,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筑牢理想信念之基,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和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来源:西安文理学院团委


Copyright©西安文理学院团委版权所有办公地址: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大礼堂 电话:8827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