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团干部共度三八妇女节
发布时间:2024-03-10 09:16:24 来源:团委

  昨日的阳光温暖而灿烂,伴随着欢声笑语,我们度过了三八妇女节。

  这一天,是对所有女性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的赞美,也是对她们在社会各领域取得成就的认可。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校团委特地准备了精美的礼物与贺卡,以表达对全体团干部深深的敬意和感谢。

  3月7日下午3点,青年志愿者们齐聚大礼堂,他们细心地包装礼物,精心策划着为老师们送上的惊喜。志愿者们倾尽创意,构思出一段段温暖人心的妇女节寄语。一个个清秀隽永,飘逸潇洒的字体落在一张张“柿柿如意”的精美贺卡上,传递着对老师们无尽的感激与祝福。

  3月8日上午,校青协的志愿者们满怀热情地将这份心意满满的礼物送至全体团干部的手中。每一份礼物都凝结着对全体团干部辛勤付出的深切感激与崇高敬意,也寄托着最真挚的节日祝福。

Copyright©西安文理学院团委版权所有办公地址: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大礼堂 电话:8827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