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城马开赛倒计时两天~
发布时间:2019-04-28 16:23:45 来源:团委

  志愿服务城马开赛倒计时两天

  西安城墙马拉松如约而至,马拉松是一种全民运动,除了有运动员外当然也少不了青春可爱的志愿者们,城墙马拉松志愿者在学校招募,同学们踊跃参加,积极报名。

  为了使工作圆满完成,学校对志愿者组织了相关培训。四月十三日早7:50医疗组的志愿者们在南门集合一起去了西安市急救中心培训,急救中心的培训使志愿者们掌握了简单的救援知识,以便处理比赛过程中的突发事件。竞赛组和主会场服务组的志愿者于周六和周天下午在明德楼进行了培训,培训老师给同学们讲述了有关马拉松的知识,并详细讲述了工作内容。

  通过这次培训,各位志愿者们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积极的态度,更专业的相关知识圆满完成本次志愿者活动。

Copyright©西安文理学院团委版权所有办公地址: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大礼堂 电话:8827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