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文理团字〔2009〕4号
发布时间:2009-05-11 00:00:00 来源:团委

关于成立教工团支部并指派临时负责人的决定

各系(院)团总支(分团委):

近几年,随着学院办学规模的不断扩大,我院师资力量得到了加强,教职工尤其是青年教职工人数增长很快。据统计,我院现有35岁以下青年教工365人,其中28岁以下团员青年69人。为更好地引领和凝聚广大青年教职工,加强青年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发挥其生力军作用,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作贡献,2008年11月,院党委研究设立了教工团总支。教工团总支隶属院团委领导。

为了切实加强教工团总支建设,使之更有效地开展工作。院团委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规定,经请示党委组织部同意,决定在教工团总支下设四个支部。具体为:

教工第一团支部:由行政处室、教辅单位和后勤集团的团员青年组成。

教工第二团支部:由外语系、文学院、教育系、历史系、法政系的团员青年组成。

教工第三团支部:由化学系、计算机系、机电系、数学系、经管系、资环系、物理系、生命科学系的团员青年组成。

教工第四团支部:由音乐表演系、体育系、艺术设计系、幼儿师范学院的团员青年组成 。

经民主推荐,院团委讨论决定,指派孙尚文等4位同志为教工团支部临时负责人。具体为:

教工第一团支部 负责人:孙尚文

教工第二团支部 负责人:魏 青

教工第三团支部 负责人:张亚环

教工第四团支部 负责人:吴大鹏

共青团西安文理学院委员会

2009年3月16日

Copyright©西安文理学院团委版权所有办公地址: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大礼堂 电话:8827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