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湖四海聚文理,天南地北汇社团
发布时间:2011-10-24 00:00:00 来源:团委

迎着秋日的细雨,伴着丰收的喜悦,我院社团联合会下属的57个社团于 10月20日—21日在明德楼“坐会吧”举办了2011届社团纳新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社团涉及科技类,人文社会类,体育类,文艺类四大类别。各社团负责人向到场的同学介绍着本社团宗旨及历年的活动内容。魔术协会、cos play等社团用其特别的表演方式博得许多同学的掌声,纳新现场的气氛可与当日的太阳相媲美。

同学们对于此次社团纳新活动抱有相当大的热情。机电系11级自动化1班的孙辉说:“社团活动不仅可以丰富我们的课余时间,而且能够让我们在实践活动中真正收获乐趣,得到锻炼”。

一年一度的社团纳新活动以“秉承打造校园文化品牌、提升校园文化品味、构建和谐校园”为主题。我们有理由相信,今年的社团活动月同学们将踏着青春的步伐,载着创新的梦想,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教育部对我校进行的本科教学合格评估!

Copyright©西安文理学院团委版权所有办公地址: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大礼堂 电话:8827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