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文理学院大学生艺术团
发布时间:2011-07-29 00:00:00 来源:团委

大学生艺术团是我院成立较早的大型社团之一,旨在丰富大学文化生活,提高学院学生艺术修养,为有特长、有爱好和有兴趣的同学提供展现自我、提高自我的平台。

在每个新学期伊始之季,以迎新晚会的形式向全院新生介绍了校艺术团的各个协会,同时展现了校艺术团的风采,同时也吸引了大量有才能的同学加入艺术团。

艺术团民舞协会在我校举行的“崛起在西部”大型晚会及校内外其他大型演出中都表现出了其传统协会的实力,博得各方人士的一致好评。在我校社团活动月闭幕晚会及各系大小晚会上,校艺术团一直都认真负责的做着后台的各项工作,以确保晚会正常并成功的举行。在长期的活动中,民舞协会和戏剧协会被评为首批校级优秀社团,并荣获了“陕西省优秀校园社团”称号。

我们相信在院团委的带领下,艺术团可以让西安文理学院的艺术气息更加浓厚,让西安文理学院每一位学子的校园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Copyright©西安文理学院团委版权所有办公地址: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大礼堂 电话:8827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