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文理学院学生会全体大会暨首届主席联席会成立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1-03-10 00:00:00 来源:团委

2011年3月9日下午,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西安文理学院学生会全体大会暨学生会首届主席联席会成立大会。

出席本次会议的团委老师有:教工团总支书成瑶老师,学生会秘书长秦晓雅老师,社团联合会指导刘立焱老师,以及校学生会主席团、各系(院)学生分会主席和部长等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议由学生会主席联席会副秘书长王慧同学主持,首先秦晓雅老师详细介绍了本学期校团委的工作计划,并对本学期学生会工作提出了三点宝贵意见。

随后学生会主席邢浩对上学期学生会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总结,强调了本次学生会全体大会的主题:着眼大局,发扬优势,追本文理,服务世园,并做了本学期学生会工作要求报告,宣读了西安文理学院学生会会徽征集细则,并对建立主席联席,优秀学生会干部评选机制等,进行了相关说明,强调了首届主席联席会要以加强各院系之间的交流和联系为根本任务。

秦晓雅老师宣读了学生会主席联席会议制度,成瑶老师为各系(院)分会主席颁发了聘书。幼儿师范学院学生会主席桑露同学,代表系(院)学生分会主席发言,表示会积极响应和参加主席联席会,为共同的目标奋斗。

会议最后成瑶老师做重要讲话,成老师对学生会提出了三点要求:首先要求学生会要始终以引领思潮,文化向导为根本任务,不断加强哲学思维修养,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强化服务社会的能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其次学生会在工作的同时要建立长效机制,要有体系结构;最后,成老师要求学生会干部要有大局意识,校学生会和各系(院)学生分会要积极搭建平台,共同促进服务。最后成老师在肯定学生会工得同时,对校学生会在本次会议安排和近期工作中的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质疑,对不足的地方给予了批评和指导,提出了诸多宝贵的意见,并为本学期学生会的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

我们相信西安文理学院学生会在此次全体大会之后,深刻思考,并且主席联系会定会以此次会议精神为指导,共同努力,携手共进,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为文理学子谋求更多福祉。

学生会

2011年3月10日


Copyright©西安文理学院团委版权所有办公地址: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大礼堂 电话:8827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