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师学院开展素质拓展训练欢度青年节
发布时间:2014-06-01 09:38:59 来源:团委

 为进一步继承五四精神,不断提高幼师学院团员青年的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激发工作热情,在学院党总支的大力支持下,5月18日,学院团员青年赴雅森素质拓展训练基地开展了为期一天的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此次活动以“激发团员青年的学习热诚和拼搏创新的动力”为目的,依托专业拓展训练机构代为培训,102名来自学院各年级的团员学生接受户外拓展训练。

在教官的精心指导下,学员们随机分成4组,进行团队建设,以PK的形式开展训练。1天时间内,一共进行了信任背摔、高空断桥、生死电网、高空抓杠、团队战车、孤岛求生和毕业墙7项训练。每项训练过后,大家都要进行交流分享,教官则通过观察和倾听后进行认真的分析和疏导。受训学员在训练中深刻体会了团队协作、信任互助和自信的重要性,挑战了自我,战胜了困难,用汗水抒写了五四的青春乐章。

通过拓展训练活动,强化青年干部的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在闭营仪式上,学院对在2014春季运动会上涌现出来的53名优秀运动员、优秀学生干部进行了表彰和颁奖,学工办康辉、周薇、张苗、王晶、曹静怡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康辉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他鼓励团员青年“高举五四旗帜,唱响青春赞歌”,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能团结协作,为学院争取更大的荣誉。活动结束后,同志们表示,要把拓展训练中的心得体会与日常学习生辉结合起来,立足岗位,激发热情,更好地为大幼师做出贡献。

Copyright©西安文理学院团委版权所有办公地址: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大礼堂 电话:8827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