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中国创业榜样”大型公益活动走进我校
发布时间:2013-11-26 10:48:29 来源:团委

为激发广大学生的创业热情,以创业带动就业,在团省委和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2013年11月19日,由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举办的“中国创业榜样”大型公益活动(陕西高校站)在我校明德楼北广场举行。此次活动旨在汇集由中国商业领袖组成的“中国创业榜样导师团”优势资源和社会公益资源,与其他社会力量一起,带动高校学生在校开展创业活动热情,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实现创业梦想。

校团委发挥共青团促就业工作优势,积极搭建资源对接扶持平台,为同学们的创业梦想插上了实践的翅膀。活动现场,同学们纷纷驻足观看,踊跃报名,活动从上午10时一直持续到晚19时。据不完全统计,我校学生参与人数已达千余人。

校团委将进一步通过“创业大讲堂”、“创业沙龙”等形式,聘请著名企业家、知名校友进行现场授课、互动演讲,激发学生们的创业热情与梦想,为培养创新型人才搭建广阔平台,以创业带动就业,进一步推进共青团促就业工作,帮助更多怀揣梦想的文理学子圆梦。

Copyright©西安文理学院团委版权所有办公地址: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大礼堂 电话:8827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