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共铸中国梦”学生手工制作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3-06-14 14:39:15 来源:团委
6月8日,继续教育学院团委在关中书院校区图书馆前举办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手工制作作品展,共展出作品近500件。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袁磊、副院长韩军等领导到场观看了作品。
本次作品展经过一个多月的筹办,充分发挥了学生的想象力和动手能力,作品形式多样,种类繁多。有剪纸、挂件、卡包、扎花、十字绣、卡通宣传画等。充分展示了学生对从事幼教事业的梦想,通过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学生运用智慧和双手为幼教事业设计的蓝图,幼儿教师是培养儿童的阳光雨露,是开启儿童心灵的窗口,她们将为祖国的花朵奉献青春。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团委号召全体学生要扎实学好专业基础知识,不断创新,开拓进取,为今后从事幼教事业打好基础,圆好大学梦,共铸中国梦。

Copyright©西安文理学院团委版权所有办公地址: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大礼堂 电话:8827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