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2015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
发布时间:2015-05-11 09:40:05 来源:团委

为增加毕业生就业机会,提高毕业生的就业质量,积极应对严峻的就业形势,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 4月29日下午,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我校在明德楼C区大厅举行“职等你来”—-2015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

2015年7月,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有生物科学、地理科学以及园艺3个专业共计185名学生即将毕业走上各自的工作岗位。来自省内外近40家用人单位来校招贤纳士,提供就业岗位470余个,为毕业生的职业选择提供了充分的空间。 

副校长韩权亲临招聘会现场,并与招聘单位和应聘学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听取用人单位对人才培养意见和建议,了解毕业生的就业意愿及应聘情况,鼓励毕业生树立信心,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应聘。招生就业处处长冯宁、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的院长、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学工办主任、部分骨干教师以及辅导员参加了招聘会。洽谈会中,来自校内的毕业生积极参会,与用人单位互动交流,沟通选择。

本次洽谈会是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开展的首场就业洽谈会,前来参会的用人单位提供的工作岗位职数较多,主要涉及学院生物科学及园艺两个专业,对口率达到70%以上,专业针对性较强,在毕业生中产生了较好的反响。

                          

Copyright©西安文理学院团委版权所有办公地址: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大礼堂 电话:8827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