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第五批主题文化宿舍创建启动仪式暨优秀宿舍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4-12-15 09:05:09 来源:团委

109日中午,数学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在石榴花广场举行了第五批主题文化宿舍创建启动仪式暨优秀宿舍表彰大会。学生处副处长武军安老师,校团委副书记武文斌老师,院党总支书记王克盈老师、副书记马修海老师,数计学院全体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四百余人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首先由马修海老师宣布了《数学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对2013——2014学年优秀主题文化宿舍进行表彰的决定》,会上表彰了综合优秀奖6个、单项优秀奖6个、鼓励奖10个;院分团委书记张莹宣读《我爱我家——优美床铺我设计活动实施方案》;院学工办主任宋涛宣读《数学与计算机工程学院主题文化宿舍创建活动方案》;优秀宿舍的学生代表和第五批创建主题文化宿舍学生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表达了主题文化宿舍创建决心和信心。

最后,王克盈老师对本次的活动做了重要讲话。提出:主题文化宿舍创建是学校“我爱我家”公寓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同学们应该高度重视。同时,阐述了主题文化宿舍内涵建设的“四个层次”即干净整洁、美化舒适、主题特色、模范争优,使同学们对主题文化宿舍的内涵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她谆谆告诫同学“行为养成习惯,习惯形成性格,性格决定命运。”勉励大家从小事做起,形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为自我成长成才奠定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西安文理学院团委版权所有办公地址: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大礼堂 电话:8827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