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天津中石油暑期调研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4-01-07 15:38:38 来源:团委

  7月13日,物理与机械电子工程学院一行6人赴天津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东北销售大港分公司进行了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调研活动。本次活动由物电学院学工办副主任苏莹、团总支副书记陈高朋带队。

  队员们认真听取了中国石油大港油库章晓斌副主任给我们的讲解,主要涉及到成品油的提取、销售、油库监控、网络化自动化提油系统、安全防范等主要问题,使队员们亲身了解了石油从出油到出售等各个环节的细节问题。同时,队员们还了解到中石油在自动化、机械制造、石油勘探等方面的专业知识的要求,希望同学们在上学期间认真学好专业知识,踏实打好基础,争取在毕业后有机会在中石油工作。实践调研活动由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东北销售大港分公司经理办徐主任全程亲切接待,他殷切的告诉队员们要学会吃苦耐劳、认真把握在校的学习机会,并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来中石油进行实践调研,增长见识。

  本次社会实践活动使同学们受益匪浅,大家都认真的做了笔记和图片记录,使自己更进一步明确了学习目标,为实现自己小小的中国梦做了进一步的铺垫。

Copyright©西安文理学院团委版权所有办公地址: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大礼堂 电话:8827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