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6-06-07 17:11:29 来源:团委

   应社会高速发展要求,在经济全球化发展背景下,信息工程学院15级计科1班开展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图片、视频、演讲、讨论等形式,生动地讲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深刻内涵,阐明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重要意义。首先,团支书通过播放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VCR,同时利用精美的幻灯片,结合我党十八大会议内容,就如何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爱国精神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剖析与讲解。团员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一个较深入的了解之后,大家就“如何在实际生活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个问题进行了积极讨论和发言,纷纷表示将会把爱国热情转化为刻苦学习的实际行动。
    本次团日活动起到了良好的效果,提高了支部内部的凝聚力、团员青年的政治理论素养。同学们学习到优良的行为习惯和道德品质,懂得了要用实际行动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做一个是非分明、有理想、有道德、有知识、有文化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Copyright©西安文理学院团委版权所有办公地址: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大礼堂 电话:8827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