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弘扬五四精神,重温青春誓言”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5-05-11 09:39:18 来源:团委

回首中国青年运动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中国因为“五四”而翻开了光辉的一页,中国青年也因为“五四”谱写出了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的华彩乐章。今天,在五四青年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院隆重举行“弘扬五四精神,重温青春誓言”主题活动,来纪念五四运动96周年。

  活动第一项奏国歌,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同学们想起先辈为了祖国的统一而做出的艰苦奋斗,珍惜先辈们给我们创造的幸福生活,努力学习。活动第二项宣誓。同学们对“为了父辈血汗不白白的流失, 告别我们心中的悲伤和愤怒,化作我们坚强的意志与信念。不管风雨烈日,不管泪水血汗,我们肩负着祖国人民的嘱托,我们载负着老师父母的期盼,我矢志不移,勇往直前!珍惜校园的生活,感恩我们的老师、爹娘,上对得起古人先烈,下对得起好友同窗。我要向我的班级,我的同学,我的老师,我们的西安文理学院庄严承诺:为了您的辉煌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缅怀先烈,尊敬师长,讲究文明, 认真读书,从我做起,无愧母校!我愿为文理的昨天骄傲! 我愿为文理的今天自豪! 我愿为文理的明天拼搏! 用自己的青春谱写新的篇章!”的誓词进行了宣誓。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学会了要承担起责任,勇于接受挑战,在五四精神的呼唤下,将自己贡献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建设中去。

Copyright©西安文理学院团委版权所有办公地址: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大礼堂 电话:8827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