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组织学生干部开展卫生清扫活动
发布时间:2014-11-03 08:40:10 来源:团委

2014年10月11日,物电学院为了响应团委号召,更好地组织学生搞好团日活动,学院领导组织学生干部在西安文理学院北门开展“我爱我家之卫生清扫活动”。

同学们利用课后空余时间佩戴绶带,集中在北门进行了细致、认真的卫生打扫工作,为清洁干净的校园作出了自己的贡献,赢得了学校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本次活动之后,物电学院将在卫生责任区、教室、楼道、宿舍等各个场所陆续开展我爱我家之卫生大清扫活动。

此次活动重在培养学生的养成自觉自律意识和保持干净卫生的好习惯,让每位党员、学生干部积极主动的参与进来,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树立良好的榜样,带动更多的人。美好的的校园环境是要靠大家集体的努力,物电学院将带领全学院学生积极主动的加入我爱我家的活动中,发挥同学们的主动性,为建造美好和谐校园贡献力量。

Copyright©西安文理学院团委版权所有办公地址: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大礼堂 电话:8827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