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12-10 19:33:05 来源:团委

  我校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12月2日上午,我校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会议在A区报告厅召开。党委委员、副校长任晖、学工部部长郑旻、团委副书记钱尹璐、陕西省学生联合会研工部负责人史雪麦,以及西北政法大学学生会代表邓文睿作为嘉宾出席。我校142名正式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庄严响亮的国歌声中,本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开幕。会议由第六届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青主持,钱尹璐致开幕词。任晖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广大学子要坚定信念,树立远大理想;弘扬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勇于奋斗,担当时代责任。出席嘉宾史雪麦、邓文睿对于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充分肯定了我校学生会工作取得的成果。  

       大会听取并通过了校学生会执行主席潘耀东作的第六届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并经过投票选举,产生了我校第七届学生委员会及第七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闭幕式上,郑旻对学代会圆满成功以及新当选的第七届学生会委员会和主席团成员表示祝贺。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为我校学生会注入了新的血液,也展现了学生干部优良的精神风貌。当选的学生委员会和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定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学校全面建设“最懂西安”城市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西安文理学院团委

Copyright©西安文理学院团委版权所有办公地址: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大礼堂 电话:8827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