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三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节|“以学心听,以公心辩”大学生辩论赛决赛预告
发布时间:2023-12-05 15:05:05 来源:团委

·“以学心听,以公心辩”

辩论赛决赛预告



       冬季伊始,寒风以至,万物始藏。我们迎来了崭新的十二月,十二月是新年的前奏,人们在最后的一个月中演奏着一年中蜕变地进行曲,迎接新年的到来。我们沐浴在冬日暖阳下,展开着如火如荼激烈的思维碰撞,让冬季也增添了一种属于夏日的热烈色彩。在这场碰撞中,让我们以仁慈的心来说话,以求知的心来聆听其他人的言论,开启新的思维,提升新的视野,展现新的风采,让我们共同欣赏一场精彩的对决吧!

       “以学心听,以公心辩”大学生辩论赛决赛即将开始!


 决赛安排 

时间:2023年12月7日18:30

地点:西安文理学院A区报告厅

面向:全校师生

主办:共青团西安文理学院委员会

承办:西安文理学院学生会

协办:西安文理学院辩论队


 决赛辩题 

年轻人需要和平凡的自己和解

年轻人不需要和平凡的自己和解


 决赛队伍 



 正方:信息工程学院 

 反方:历史文化旅游学院 


 敬请期待 

       辩是辩非辩天下公理,论古论今论人间万象。在这场精彩激烈的辩论中,究竟谁能势如破竹,直击荣耀?他们又将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让我们共同期待这场精彩纷呈的比赛吧!12月7日我们不见不散! 

       

来源:西安文理学院团委

Copyright©西安文理学院团委版权所有办公地址: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大礼堂 电话:8827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