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全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 实现历史性突破
发布时间:2023-11-26 20:04:38 来源:团委
我校在全省第七届
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 

实现历史性突破

  

       根据《教育部关于举办全国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通知》精神,陕西省教育厅于2023年3月至11月在全省开展了以“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为主题的全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经校团委申报,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我校在艺术表演类和艺术作品类取得了优异成绩。

     艺术表演类中,荣获声乐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器乐二等奖1项;舞蹈二等奖1项,奖项占报送节目的66.6%。艺术作品类中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17项,奖项占报送作品58.5%,各项作品展现了我校学生的艺术才华和审美追求。同时,由音乐学院教师王翊、马文龙指导的乙组个人声乐项目《美丽的阿瓦日古丽》斩获省级声乐类一等奖,填补我校个人项目一等奖空缺,实现历史突破!

     本届展演活动的突破是我校美育工作、三全育人成果的集中体现,充分展现了文理学子与时代同向、与祖国同行的价值追求。学校也将借此契机,坚持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繁荣校园文化,引领学校美育新方向,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撰稿:白琼

  审核:钱尹璐


  -“青年之声”新媒体工作室-   
    来源|校团委


Copyright©西安文理学院团委版权所有办公地址: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大礼堂 电话:8827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