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学生会与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3-11-12 19:11:42 来源:团委
       新生伴着梦想的期盼来到了西安文理学院艺术设计系,为了让11级的新生对艺术设计系团总支学生会有更深入的了解,艺术设计系团总支学生会于2010年9月21日晚6点30分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2011年艺术设计系学生会与新生见面会”。 团总支书记秦晓雅老师对本次见面会做出了重要的指导,大会有艺术设计系学生会主席苏彤、主席团成员、各部部长、学生会全体人员及大一新生共150人参加。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热情的同学们让见面会会场洋溢着青春和谐的气息。在体育部钱建华的主持下,首先苏彤主席首先对大一新成员的加入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同时十分感激大二、大三学生会成员在过去一年的努力及迎新工作的付出。接着,他以自身为例,诠释了加入学生会是以通过锻炼,不断完善自己为最终目标,并强调了在学生会以学习为主,以工作为辅的处理方式。艺术设计系团总支学生会共有7个部门,它们分别是:组织部、体育部、宣传部、学习部、生活部、文艺部、外联部。7个部门代表纷纷上台介绍本部门。他们的演讲有的严肃认真,有的幽默诙谐,有的热情大方,不时赢得台下阵阵热烈的掌声。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大会在1个多小时后完满落幕。艺术设计系学生会不仅是帮助新生吸纳新知,开阔眼界,锻炼自我的一个有效窗口,更是提升自我能力和完善自身综合素质的一条快捷途径。通过此次见面会,新生对学生会有了更加系统的了解。希望他们能在这个大家庭里用智慧与汗水度过一个收获的季节,一段耕耘的时光,一段青春的岁月。我们拭目以待这股新力量的凝聚带来的精彩吧!
                                                                                                                                   艺术设计系学生会
                                                                                                                                       2011年9月22日

Copyright©西安文理学院团委版权所有办公地址: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大礼堂 电话:8827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