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会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1-18 17:11:44 来源:团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校团委邀请西北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三级教授,陕西省高校教学名师、陕西三五人才、陕西省优秀教师魏奇教授,为我校学生会全体干部做题为《开启第二个百年新征程的史诗宣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的专题报告。
魏奇教授从“十九届六中全会为何举世瞩目”、“为何要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何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等方便深入浅出的阐释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与学生干部进行了交流。
报告中,学生会干部代表提到,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的历史条件下开启的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征程,同时也是新时期发展的需要。作为学生干部,一是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提升坚如磐石的精神和信仰力量;二是坚定“四个自信”,沿着改革再出发的方向继续奋斗;三是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在鲜明的态度和扎实的行动上。报告结束后,学生干部们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身思想建设上,加强学习,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实践行动,积极进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文理好学子,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贡献青春与力量,向着新的征程不断前进!

Copyright©西安文理学院团委版权所有办公地址: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大礼堂 电话:8827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