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西马 | 奔跑吧,我们为你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0-11-09 13:11:50 来源:团委


2020西安(融创)马拉松赛于11月8日举行,将以不可磨灭的年轻之力,全面渗透千年古城大西安这片充满古老文明的厚土,以热烈奔放之力点燃一整座城市的热情,赋予古城古老而不失活力的力量。

文理学子紧急集结,13个学院分团委积极动员、迅速组织,共1000余名志愿者分为赛前物资发放和赛事服务两组,为本次志愿活动贡献自己的力量。清晨的阳光与志愿者昂扬的姿态,为这次活动注入新鲜的力量。向全国参赛者展示文理青年的朝气蓬勃。
这一次2020西安马拉松赛青春、活力、积极与融创开放、包容、向上、追求健康等理念一拍即合,联手将西安进一步打造成一座更健康、有活力、有动力的、更具魅力的城市。为西安未来的发展吸纳更多人才,促使西安的发展更为繁茂,打破外界对古城的固有印象,一展大西安发展宏图。而美好,即在此刻发生。
凌晨3点30分带队教师和700余名志愿者在学校南门集合,4点10分整队出发,主要服务于5Km、7.5Km、9Km、11Km、13Km、15Km赛道补给站,负责选手饮水补给工作。深秋时节,志愿者坚守岗位,为选手服务,为选手点赞!
2020西马不仅将带给全国跑友一场精彩的马拉松盛宴,同时也肩负着全面预热十四运的重要使命!
11月5日、6日、7日连续三天累计300余名志愿者参与了从早上6点到晚上10点的在大明宫遗址公园服务赛前物资发放工作,负责防疫检测,人脸识别,号码布及芯片、物资发放,引导讲解工作。
西安文理学院从2018年开始到这次,连续三年服务西马,此次志愿者活动中,文理学子在自己的岗位上尽职尽责,承诺将秉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以周到细致的服务,微笑对待每位参赛者,用实际行动,向社会各界展现西安热情、友好、包容、开放的城市精神!为迎接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的胜利举办贡献力量。
他们为参赛选手呐喊助威,也为每一位选手提供细心周到的服务。他们的热情感染着每一位参赛选手。同学们站在摊点前,准备好物资,一杯杯水,传递的不仅有爱心,还有志愿者炙热的心。
感谢文理学子们不畏清晨的严寒,在选手到来之前,准备好一切,让此次比赛得以有条不紊的进行,你们的笑容和加油才是最好的补给。

Copyright©西安文理学院团委版权所有办公地址: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大礼堂 电话:8827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