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全运时间 | 十四运志愿者选拔进行时
发布时间:2020-11-05 10:39:53 来源:团委
11月4日,十四运志愿者选拔工作正式开启。西安文理学院十四运志愿者招募工作自9月24日启动,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志愿者招募活动,积极展现自己,彰显了文理学子的青春活力以及对志愿活动的热爱。

我校前期报名人数为1715人,全校学生热情高涨,各二级学院分别组织第一轮初选,由学院分团委以总名额1:1.5的比例推荐至校团委,再由校团委审核组织第二轮复试,复试共有笔试和面试两轮,最终通过的志愿者上报筹委会。



在本轮面试过程中,同学们谈吐得体,充满自信,讲述着自己对志愿活动的理解和认识。表达着自己对于成为一名志愿者的渴望。

通过此次面试选拔,同学们进一步的了解了作为志愿者所需要具备的技能,相信西安文理学院十四运志愿者必定会在明年的全运会上尽职尽能,体现一个文理人的良好素质。



期待同学们在接下来的选拔过程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Copyright©西安文理学院团委版权所有办公地址: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大礼堂 电话:8827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