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剧《冯从吾》受邀参加第六届中国校园戏剧节
发布时间:2019-02-27 16:35:23 来源:团委
      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由中国文联、中国戏剧家协会主办,清华大学艺术教育中心协办的第六届中国校园戏剧节将于11月12日至21日在北京举行。经组委会评议,我校话剧《冯从吾》作为我省唯一受邀剧目,代表陕西高校在戏剧节期间进行展演。

  中国校园戏剧节是新中国成立以来举办的首个国家级校园戏剧节,被誉为中国大学生艺术界的奥斯卡,是惟一面向校园、以学生为主体的全国性戏剧活动。首届中国校园戏剧节自2008年10月创办以来,已经举办了五届,本届有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港澳台的60余部作品参加评选。经过各省戏剧家协会推荐,中国文联、中国戏剧家协会等部门的筛选、评比,我校的校史剧《冯从吾》连同其他12部优秀作品受邀赴京展演,将于11月20日晚在北京师范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向首都文艺界和广大师生奉上一场精彩的演出。

  校团委积极筹备展演相关工作,认真组织剧团排练,将以此项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学生素质教育,推动校园文化建设,丰富校园精神文化生活、提升我校大学生的人文素质和艺术修养,使《冯从吾》在弘扬关学精神和传播关学文化的道路上成为一张靓丽的名片。

Copyright©西安文理学院团委版权所有办公地址: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大礼堂 电话:8827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