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大学生艺术节精彩开幕
发布时间:2009-04-23 00:00:00 来源:团委

2009年4月15日上午8:00整,由团委、宣传部、学生处主办,体育系承办的我院第八届大学生艺术节开幕式集体舞表演,在田径运动场上隆重举行,同时,也标志着本届大学生艺术节正式拉开了帷幕。

由文学院分团委书记肖胜利、幼师学院分团委书记康辉、成教院团总支书记张飞、体育系团总支书记王磊和历史系团总支书记王婷婷指导的集体舞表演,给艺术节开幕式增添了不少惊喜。幼师学院的“欢庆腰鼓”演绎出了富有时代特色的最强音;文学院的“中华大团圆”使一个生机勃发的中华民族永远繁荣富强;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飒爽英姿,一代天骄是成教院献给全体师生的一份厚礼;梦想、激情、信念的精彩表演支撑着文理的每一个莘莘学子;武魂,传承着中华五千年的历史底蕴。这些都体现了我院大学文化建设的美好愿景,为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增光添彩,为践行科学发展观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08年4月15日

Copyright©西安文理学院团委版权所有办公地址: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大礼堂 电话:8827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