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作品制作大赛
发布时间:2009-04-23 00:00:00 来源:团委

一、承办单位

艺术设计系

二、参赛对象

具有我院学籍的在校大学生(含成人脱产生)。

三、参赛形式及要求

所有作品内容要求积极健康,能体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严禁抄袭,保证作品的原创性。本次活动设专业组(艺术设计系)与非专业组。作品务必在背面注明参赛者系(院)、班级、姓名。

1.“奇妙关联”——纸鸢设计大赛

比赛宗旨:能丰富大学生的课外文化生活,更好的体现艺术节动手制作的特色,评选好的设计作品进行实物纸鸢制作与展示。

专业组要求:内容以建国60年为题材进行设计,体现建国60年中国发展的现状、问题、特色等均可。要求交JPEG文件及原文件,包括效果图。

非专业组要求:内容不限,积极健康即可。表现形式不限,手绘、电脑制作均可。

2.“渲墨年华”书法(篆刻)、绘画、摄影大赛

内容要求:健康向上,能体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要求作品原创。

专业组要求:参赛作品展出的油画、国画、装饰画等作品均需要带有画框或已经装裱,画幅尺寸不限。

非专业组要求:非专业组在装裱方面不做要求,依照个人意愿。

3. “流金岁月”DV创意短片拍摄大赛

内容要求:健康向上,能体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要求作品原创,剪辑完整。

4. “金手指”工艺品(染织、陶艺、剪纸、手工编织等)制作大赛

内容要求:健康向上,能体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要求作品原创。作品形式不限;

四、时间安排

1.作品征集:4月15日——5月15日

参评时间:5月18日

布展时间:5月21日——5月22日

2.以系(院)为单位,将参赛作品于5月15日前按类别交至艺术系学生工作室(S2057) 电话:88275894

平面设计类:张庭溪 13991110547

手工艺品类:信金波 13572834528

书画作品类:许 帅 15029068761

D V 短片类:陈洋洋 13468881408

五、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专业组设一等奖各1名、二等奖各2名、三等奖各3名、优秀奖若干名;非专业组设一等奖各1名、二等奖各2名、三等奖各3名、优秀奖若干名 。

Copyright©西安文理学院团委版权所有办公地址: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大礼堂 电话:8827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