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西安文理学院2009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校内候选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9-04-07 00:00:00 来源:团委

关于推荐西安文理学院2009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

校内候选人的通知

各系(院)团总支(分团委)、学生分会: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践行科学发展观,激励广大青年学生自立自强,奋发成才,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决定评选2009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 根据团省委相关文件精神,院团委决定在我院开展2009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校内候选人推荐活动,现将评选活动方案印发给你们,希望各系(院)团总支、分团委结合实际,抓紧时间,务必于4月2日(周四)之前将推荐名单和材料交院团委。

2008年,我院推选的秦娟同学获得全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荣誉称号,徐庭东、符永亮同学获得全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各系(院)团总支(分团委)要高度重视该项工作,充分挖掘学生中勤奋学习、不畏困难、勇于进取的先进典型,引导更多的学生向身边的榜样学习,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附:1.西安文理学院2009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校内候选人评选推荐方案

2.“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候选人登记表

共青团西安文理学院委员会

2009年3月22日

附件1:西安文理学院2009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

校内候选人评选推荐方案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共青团西安文理学院委员会

承办单位:西安文理学院学生会

(二)参选对象

1.我院全日制本、专科生;

2.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学业成绩优良,品行端正,热心公益,乐观向上;

3.勇于克服在经济上或其他方面面临的困难,表现出顽强的毅力,拼搏进取,事迹突出。

(三)推选办法

1.学生总数600人以上的系(院)可推荐“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2人;600人以下的系可推荐“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1人,经系团总支书记、党总支书记签署意见后报学院参加全校联评。

2.联评后,院团委将选出前十名拍摄DV,并在报告厅召开先进事迹报告会,给予表彰。

3.根据省上分配名额,院团委将选择优秀者上报团省委参加全省联评。

(四)上报材料

1.1000字个人事迹材料,重点突出自强自立方面的内容。

2.填写“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候选人登记表

3.能够说明个人事迹的有关评价、荣誉、照片等。


Copyright©西安文理学院团委版权所有办公地址: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大礼堂 电话:8827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