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三党总支团委督学党支部进企业宣讲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30 09:30:10 来源:团委

11月28日上午,机关第三党总支团委督学党支部全体成员在机关第三党总支书记张晓霞和支部书记仲华志的带领下,走进位于沣东新城的陕西四方华能电气设备有限公司(简称四方华能)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四方华能总经理范彦峰、党支部书记杨静、副总经理曹俊峰等热情接待了我们。

宣讲前,在范彦峰总经理的带领和讲解下,我校一行参观了四方华能厂生产车间,并就下一步深入的校企合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宣讲活动于上午9:50正式开始,校团委副书记、学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习会指导教师王莉做了题为《进入新时代  引领新发展——解读十九大报告体现中的“五个新”》的宣讲。她结合十九大报告的丰富内涵,从十九大的意义和主要精神等方面进行解读。宣讲中,她着重阐述了十九大报告体现中的“五个新”: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矛盾、新征程。她说,面对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继续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时代,面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时代,面对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不断创造美好生活、逐步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时代,面对我国日益走近世界舞台中央、不断为人类作出更大贡献的时代,每一个党员干部群众,无不欢欣鼓舞、斗志昂扬。宣讲结束后,在座的党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不断将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群众工作优势,转化为企业的竞争优势、创新优势和科学发展优势,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和企业的发展贡献力量。四方华能总经理范彦峰谈到,自己要将学习十九大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入脑入心,并带领公司全体党员积极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要响应建设质量强国号召,深化科技创新,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要坚持依法经营、依法维权,注重加强员工思想道德建设,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加强过程管理,严格把关产品质量安全和特种设备使用安全,将企业在技术上做精,在市场上做大,为西安的追赶超越贡献自已的力量。

    机关第三党总支书记张晓霞表示,此次进企业进行十九大精神的宣讲是机关第三党总支的一次有意义尝试,以后机关第三党总支各支部将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充分发挥高校的优势,积极落实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社区,入基层、入群众,为地方区域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西安文理学院团委版权所有办公地址: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大礼堂 电话:8827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