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部分学生骨干聆听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7-10-27 15:13:40 来源:团委

看盛会,学报告,谈体会……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我校近期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始终坚持第一时间聆听党的声音,学习党的思想。为了更好地使全校师生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十九大报告主旨思想、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10月26日下午,学校党委宣传部举行了十九大报告精神学习宣讲会。我校“青马工程”40余名学生骨干参加了学习会。

报告会邀请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贺文华做主题报告。贺文华以《立足新时代  正视新矛盾》为题,对十九大报告提出的“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从科学依据、科学内涵、重大意义、应对之策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解读,加深了参会师生对“新矛盾”判断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到一定阶段的深刻总结及其划时代意义的理解,对于学生骨干充分认识和把握我国社会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开阔了视野、丰富了知识、提高了理论水平,打开了工作思路。

贺文华的报告内容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分析透彻,资料详实,讲得很真切、很实在,也很深刻,与会学生骨干深受启发。学生骨干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要准确领会十九大会议精神在平时以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学习党的重要思想切实把十九大的精神内化为自己的政治理论和动力,以指导自己日常的工作、学习、生活,不断增强自己的理论水平。同时要尽快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计划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勤奋学习、积极奉献,为建设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西安文理学院团委版权所有办公地址: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大礼堂 电话:8827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