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7宝鸡杯西安高校摄影巡展
发布时间:2017-06-05 19:12:34 来源:团委

6月1日—6日,由华商报、华商网、宝鸡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宝鸡杯”西安高校摄影巡展进校园活动在我校明德楼明德坊举行。本次展览以优秀风光摄影作品为主,展现西府美丽风光,宣传陕西人文特色。

本次展览共展出50余幅优秀摄影作品。无论是自然山河的壮阔,还是城市的华灯初上,抑或夏荷绽放、冬雪飞扬,透过参赛的摄影作品,都能市参观者领略到城市的千年积淀和灵动多变:春天牛羊满山坡,夏天水清山蓝地绿,秋天是一幅大自然赐予的五彩斑斓图,冬天则变成一幅水墨画。

据悉,本次摄影作品校园巡展为期一个月,将先后进驻西安外国语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安文理学院及西安美院四大高校,在我校的展出时间为6月1日-6日。欢迎广大师生前来观看,用心去触碰那灵动多变的四季变迁,感受千年传承的人文特色。

Copyright©西安文理学院团委版权所有办公地址: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大礼堂 电话:8827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