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组织召开干部大会完成2016-2017学年纳新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16-10-24 11:01:29 来源:团委

为加强基层学生组织建设,提高学生干部能力素养,保持学生组织的激情与活力,按照校团委2016-2017学年工作要点,10月19日下午,我校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分别召开全体干部大会、纳新大会,大会的召开标志着两个学生组织的纳新工作圆满完成。

会上,校团委书记仲华志老师殷切寄语学生会、社团干部,结合各组织特点与工作重心,鼓励学生干部在以往工作成绩的基础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做“可爱、可信、可贵、可为”的“精英”,发挥共青团后备军力量,为校园文化建设奉献青春力量。参会老师为新一届主席团、理事会同学颁发聘书。随后,各组织负责人汇报上学年工作,新一届学生干部做就职发言。

学生组织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校园生活中,除了日常的学习,校园文化活动也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此次会议使学生组织了解到工作要贴近学生学习生活、关注他们的权益、加倍重视校园和谐文化建设,立足学生,始终以服务同学为宗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引导同学们不断提高思想觉悟,为构建和谐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西安文理学院团委版权所有办公地址: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大礼堂 电话:8827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