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6陕西省大学生流行乐队巡回演出
发布时间:2016-06-14 15:29:33 来源:团委

4月20日晚7点,由陕西省文化厅、共青团陕西省委主办,校团委、艺术学院承办的2016陕西省大学生流行乐队巡演在我校大礼堂激情上演。在“陕西省首届大学生流行乐队大赛”中脱颖而出的八强乐队为现场观众带来了青春洋溢、充满激情的表演。本次巡演是我校第十五届大学生艺术节中省、部级重点活动之一。党政办、学生处、团委、艺术学院等部门负责人与我校广大师生共同感受了校园流行音乐新势力的魅力与热情。

活动现场,由我校4名毕业生组成的“寻找灵魂”乐队带来原创歌曲为本次巡演拉开了序幕。来自西安邮电大学、陕西青年职业学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西安文理学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陕西科技大学、西安音乐学院、西安外事学院的“2015陕西省大学生流行乐队大赛”前八强乐队让现场喜欢音乐朋友们,感受到了流行音乐的动听世界。其中,由我校艺术学院马文龙老师指导的“The Wonders”乐队博得了观众的掌声与尖叫。他们带来的原创曲目《劝学说》,其华丽的歌词、悦耳的旋律传递出最契合我校“学风建设”的青春正能量。

我校第十五届大学生艺术节系列活动旨在丰富大学生艺术实践活动,发现和培养青年艺术人才,培养大学生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健康、高雅、活泼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推动校园文化品牌化、多元化。本次活动为热爱音乐、醉心艺术的青年学生搭建了交流平台,开辟了校际文化活动资源共享、互通有无的渠道,助力校园公共艺术体系上水平、提质量。

 

Copyright©西安文理学院团委版权所有办公地址: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大礼堂 电话:8827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