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文理学院学生会召开图书馆权益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06-07 17:16:26 来源:团委

  3月25号,西安文理学院学生会权益监察部召开图书馆权益座谈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我校图书馆馆长梁喻霞老师、权监部全体成员。会议就图书馆占座问题进行了商议。 

   会议期间,馆长向我们介绍了对图书馆的规划。我校于2017年3月将建成东西两个新图书馆,以此缓解图书馆有效位置与学生人数的比例不协调的问题。为此我校也将引进国内名校使用的图书馆座位预约系统,有望明年落成使用。图书馆的未来发展趋势明朗。

  此外,馆长回应了权益监察部提出的当前图书馆的占座问题。图书馆处表示每天都有两位图书管理员专门负责对公共座位的清书工作,我权益监察部也积极配合图书馆工作,每周进行图书清理工作。这使工作效率得到了提高,同时也更好地为广大同学服务。

   据悉,在本次专题座谈会之前,权益监察部为了维护我校学生的权益于3·15维权日进行了一场维权投诉活动。我们对收集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整理,大多同学的意见主要集中在图书馆的座位问题上。 图书馆占座问题与我们每一位同学息息相关,如果同学们对图书馆占座问题有什么意见和建议,欢迎向我们留言

Copyright©西安文理学院团委版权所有办公地址: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大礼堂 电话:8827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