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奋斗的青春最美丽”2016年西部计划优秀志愿者事迹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6-06-06 17:40:37 来源:团委

5月17日,“奋斗的青春最美丽”2016年西部计划优秀志愿者宣讲会在我校A区报告厅举办,志愿者们通过现身说法号召广大毕业生积极投身祖国西部建设。团省委志工部、西部计划陕西项目办负责同志,我校团委、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分管就业工作的辅导员及2016届毕业生代表300多人参加了此次分享。
   宣讲会在西部计划青春活力的宣传片中开始,优秀志愿者代表郭璋、景少锋、马宁、苟静依次分享与在座大学生分享自己的志愿经历,畅谈志愿生活中的苦与乐。他们主要介绍了工作环境,风土民情,以及志愿生活对个人成长的帮助,经验的积累,精彩的演讲博得了学生们的阵阵掌声。分享结束后,西部计划负责人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式的答疑解惑,让同学们对该政策有了更直观、更全面的了解。
   通过此次宣讲,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到西部计划政策、内容等相关内容。“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西部计划号角已经吹响,让我们在“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感召下,用青春与智慧奉献西部,感受新西部,体验新生活,实现新成长。

Copyright©西安文理学院团委版权所有办公地址: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大礼堂 电话:8827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