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连心手牵手,共度快乐六一”我校志愿者赴蓝田县汤峪镇中心小学开展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6-06-06 16:04:19 来源:团委

为了关爱乡镇小学,加强青年学生和企业员工对儿童的关爱,呼吁社会各界伸出援助之手帮扶乡镇小学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到实处,61日,团委督学党支部全体党员、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师范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在机关第三党总支书记张晓霞的带领下赴蓝田县汤峪镇中心小学开展“心连心手牵手,共快乐六一”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分为捐赠仪式及文艺汇演两部分。仪式上,汤峪镇中心学校马红波校长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并致欢迎词。机关第三党总支书记张晓霞、督学办主任陈彩英、副主任陈淑银、校团委负责人武文斌、副书记王莉、师范学院学工办主任邵力等为蓝田县汤峪镇中心学校捐赠图书、文体用品、运动服、书包、水杯、U盘等物品。汤峪镇中心小学领导为学校颁发了爱心捐助牌。与会领导还见证了一批充满朝气的一年级小学生光荣的加入了少年儿童先锋队组织,并为优秀少先队员颁发荣誉证书。

仪式结束后,庆六一文艺汇演正式开始。师范学院、校学生会的志愿者们精心编排了舞蹈歌曲类节目为小学的庆祝演出增光添彩。现场气氛热烈,欢歌笑语,让孩子们过上了一个欢乐、特别的儿童节。

爱心是一片阳光,扫除了心底的阴霾;爱心是一股暖流,温暖了人们的心怀。此次志愿活动将文理学子的款款爱心和社会大家庭的汩汩暖流传递到了乡村小学生的身边,希望更多富有爱心的人们,伸出援助之手,将爱心奉献到有需要的地方去,以实际行动做合格党员,更多的孩子们可以快乐的成长,飞向美好的未来。

 

 

Copyright©西安文理学院团委版权所有办公地址: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大礼堂 电话:8827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