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材学院分团委赴习仲勋陵园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当向上向善好团青”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6-03-18 15:18:42 来源:团委

   按照学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向上向善好团青”主题团日活动要求,2016年3月17日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浦、分团委书记苏莹、辅导员郝念青及30名共青团员在习仲勋陵园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对革命先辈进行缅怀,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向善向上好青年。

   习仲勋同志关心群众疾苦,始终是党和人民利益的忠实捍卫者、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模范执行者,赢得了人民群众的高度信任,毛主席曾亲笔为习仲勋同志题词:“党的利益在第一位”。面对习仲勋同志雕像,团员青年们深鞠三躬,深切的缅怀革命先辈;学院分团委副书记郭萌带领大家重温入团誓词,同学们立志践行“勤学、修德、明辨、笃行”八字真经。

   同学们来到陕西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习仲勋陵园的陈列馆,深入了解习仲勋同志革命的历程为他“天天战斗,天天快乐;奋斗一生,快乐一生”的精神所触动更加深刻的认识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习近平的“八字真经”,提升自己的综合素养,争当向上向善好团青。

Copyright©西安文理学院团委版权所有办公地址: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大礼堂 电话:8827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