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4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推荐会
发布时间:2014-06-05 09:05:46 来源:团委

    5月29日,教务处在办公楼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4年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评审推荐会。会议由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主持。科技处、学生处、团委负责人、教学管理分委员会成员、特邀评委、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负责人、教务处相关人员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徐东升首先对申报的基本情况、本次评审推荐工作的基本要求做出具体说明。副校长、副书记李忠良在讲话中指出,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工作是大学生培养全过程的重要本科教学工程项目,如何通过项目实施提升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与能力培养,是此项工作的重点。2014年是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工作实施的第三年,各学院应力求在项目的实施过程中,有意识地将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及能力培养融入到教学工作中,提高我校应用性人才培养水平。评审评议的过程中,评委们不仅要按照评审工作要求做好评审,还在评审中给参加项目答辩的学生进行热情的指导,使学生从评审专家的评议中得到切实的帮助。

  截至目前我校已获批国家级大创建设项目21项,省级大创建设项目14项,校级立项165项,已结题51项。已结题项目共发表学术论文46篇,其中核心论文7篇,获准专利3项,作品获奖4项。通过强化学生创新创业能力训练,增强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意识,提高了学生整体素质,填补了我校历年来学生成果的空白。

Copyright©西安文理学院团委版权所有办公地址: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大礼堂 电话:8827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