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90周年大学生唱红歌歌咏比赛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1-07-20 00:00:00 来源:团委

2011年6月29日由团委、宣传部、学生处主办、音乐表演系承办的第十届大学生艺术节---庆祝建党九十周年大学生唱红歌歌咏比赛,在我院大礼堂顺利召开,王晓萍副院长莅临本次大赛现场,团委书记袁卫敏、副书记李昉、音乐表演系主任彭晓哲、书记张建信等相关单位负责人、老师参加了此项活动。

红歌比赛得到了师生们的积极响应和参与。比赛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两个类别,计算机科学系以其雄厚的嗓音拔得非专业组头筹,其演唱的《保卫黄河》、《同一首歌》更是让在场观众无不热血沸腾、欢呼雀跃;物理学与光电工程系演唱的《保卫黄河》与体育系演唱的《我们走在大路上》也同样精彩,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外国语言文学系演唱的《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情》、教育系演唱的《我的祖国》、化学化工系演唱的《红星歌》与《歌声与微笑》并列第三名。专业组的比赛更加激烈精彩,音乐表演系以其专业优美的嗓音获得在场评委的一致好评,取了了本次比赛专业组的桂冠,其演唱的《在希望的田野上》和《走进新时代》更是让人记忆犹新,印象深刻;幼儿师范学院演唱的《我的祖国》和《国家》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我院第十届大学生艺术节在举国庆祝建党90周年之际,以红色经典代代传的歌咏比赛作为献给党90华诞的最好礼物, 唱出了我院师生热爱党、永远跟党走的真挚情怀。

此次活动的结束,也代表着第十届大学生艺术节所有活动圆满结束,我们期待第十一届大学生艺术节的到来,希望有更多同学参与,为校园文化添光添彩!




Copyright©西安文理学院团委版权所有办公地址: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大礼堂 电话:8827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