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演员赵莎称赞文理学院的“小蜜蜂”
发布时间:2011-06-10 00:00:00 来源:团委

6月8日下午3时,我院志愿者们经过世园会园区牡丹桥的时候,看见了一位年过七旬的老奶奶坐着轮椅准备过牡丹桥,推车的是一个白发苍苍的老大爷。志愿者们急忙跑过去,协助老大爷推轮椅。在与老奶奶经过了一番交谈后,志愿者们惊讶地得知,原来这位满头银发的老奶奶竟然是曾主演过《京华烟云》的台湾著名演员——赵莎。
赵莎奶奶向志愿者们讲述了她来世园会的缘由,为了看看祖国西北地区的巨大变化,带着对西安悠久历史文化的崇敬,她特地从宝岛台湾专程赶到西安世园会里参观。赵莎老奶奶非常感激志愿者们热情的帮助,一路上与志愿者们聊个不停。她说:“你们是世园会最美丽的志愿者,欢迎你们到台湾游玩!”
在分别之时,赵莎奶奶又亲切地握着志愿者们的手,连连说着感谢,还主动为志愿者们留下了“希望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越办越好”的寄语,希望西安文理学院的小蜜蜂们为世界各地的游客提供更多服务和帮助。
宣传组: 王娟
摄 影: 解若男 陈俊

Copyright©西安文理学院团委版权所有办公地址: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大礼堂 电话:8827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