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园会举行第三、四批次志愿者交接仪式
发布时间:2011-06-08 00:00:00 来源:团委

——西安文理学院“小蜜蜂”顶酷暑正式上岗服务

6月7日下午五时,在世园会服务了一天的志愿者代表们来到了园区“蝶恋花”的露天舞台上,又一次上演了既感人又欢欣鼓舞的新老志愿者交接仪式。来自第三批次长安大学和西北大学的志愿者代表们将手中的志愿者会旗神圣而光荣地传递到了来自西北政法大学和西安文理学院的第四批志愿者代表手中。

长安大学和西北大学的志愿者代表们表示,短短十六天,从最初的新鲜到中途的疲倦,再到此刻的依依不舍,这过程中有汗水、有泪水、有疲惫,但更多的是对自我价值和能力的发现与肯定,这样的一种非同寻常的体会和收获,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志愿者。我院志愿者代表吉佳蕾表示要继承上一批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精神,自觉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用自身的志愿服务工作践行低碳、环保的世园会理念。随后,第三批志愿者代表为第四批志愿者代表佩戴了金灿灿的志愿者徽章。

在这短短的十六天时间里,长安大学和西北大学的志愿者们除了做好本职工作以外,还自发组织了许多有意义的文化活动,为世园会增添了亮丽的一笔。如庆祝六一为小游客写祝福、端午节穿汉服唱离骚等活动,每一位志愿者都倾尽全力为世园会做贡献。

在文艺联欢环节中,长安大学志愿者们表演的歌舞节目洋溢着青春,充满了活力。西北大学志愿者们则用手语这种特殊的方式向大家诠释着爱、希望与祝福。我院志愿者畅佳同学以一曲优美的古筝曲,将音乐与世园会的山水美景恰如其分的融为一体,受到了台下志愿者们以及游客的称赞。

连日来,持续的高温天气使我院志愿者在服务期间面临着重大考验。同时我院志愿者也感受到了自身责任的重大与任务的艰巨。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克服高温酷暑的困难,努力做好世园会志愿者工作,用我们灿烂的微笑树立西安文理学院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Copyright©西安文理学院团委版权所有办公地址: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大礼堂 电话:8827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