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文理学院500名志愿者端午节上岗服务世园
发布时间:2011-06-07 00:00:00 来源:团委

按照世园会组委会的统一安排,6月6日端午节当天中午12点,来自第四批次的我院500名西安世园会志愿者统一着装,乘世园会专车进驻园区正式上岗做志愿服务工作。团委副书记李昉、志愿者工作站9位带队教师一同乘车前往,确保我院的志愿服务工工作顺利开展。

由于首次进园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的当天天气炎热、环境陌生、任务繁琐等,这些都给我院的世园会志愿者们带来了极大的考验和挑战。根据提前分配好的工作岗位,入园后,我院志愿者积极主动地与园区工作人员沟通协调、接洽对接工作。同时,在园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实地演练,很快使我们的志愿者进入工作角色,顺利完成了第一天的志愿者服务工作。

结束了8个小时的服务工作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虽然今天是第一天上岗,却有许多游客向我们这群“小蜜蜂”咨询世园会里的种种情况,并且还得到了游客的称赞和肯定,虽然辛苦但我们都感到十分欣慰。

西安文理学院世园会志愿者工作站

新闻宣传组 柴晶晶 谢承卓 报道

摄影组 陈俊 报道

2011年6月7日

Copyright©西安文理学院团委版权所有办公地址: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大礼堂 电话:8827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