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1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面试选拔工作结束
发布时间:2011-06-02 00:00:00 来源:团委

531日下午,我院2011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面试选拔工作正式启动。来自各系院的40余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了包括思想政治素质、志愿者精神、心理测评、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应变和适应能力等多方面的考察。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招募工作自415日在我校开展以来,得到了广大应届毕业生的积极响应,全校近百名毕业生积极报名参加。520日网上报名结束后,团委安排专人对网上报名情况进行了严格地审核,共有45名同学通过了初审。此次面试选拔工作结束后,经省项目办复核确认无误后,将会择优选派18名志愿者分赴陕南、陕北、关中基层单位,以及西藏教育厅、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开展为期一至三年的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工作。



Copyright©西安文理学院团委版权所有办公地址: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大礼堂 电话:8827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