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举办第十届大学生艺术节开幕式暨集体舞表演
发布时间:2011-04-27 00:00:00 来源:团委

4月20日,值得西安文理学院全院师生欢呼和沸腾的日子,第十届大学生艺术节开幕式暨集体舞表演,踏着春天雀跃的脚步,兴冲冲的来到我们身旁。在这个艳阳高照的日子里,西安文理学院的田径场火热非凡!

开幕式上,主持人用慷慨激昂的声音,伴随着运动会进行曲,宣布第十届大学生艺术节隆重开幕。参加开幕式的领导有:党委副书记、院长徐可为,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强天雷,纪委书记汪立杰,副院长耿占军、杨心洲、韩权。

全院19个院系伴随着欢快的乐曲声依次亮相,我们翘首期待的第十届艺术节开幕式暨集体舞表演,在鲜花和掌声中,像一道靓丽的风景线逐渐进入所有观众的视野。由体育系承办的第十届大学生艺术节之“青春盛会”校园集体舞表演无可置疑地成为了艺术节开幕式上的最大亮点。

最先为我们呈现亮丽的是音乐表演系几十面大鼓,激扬的鼓点,挥舞的鼓槌,就像是这个春天里的曼妙使者,他们飞扬的鼓乐,宣扬着向上的体育精神,用阳光的心态传达他们的喜悦与活力。

大学生艺术团的40名青春向上的姑娘们伴随着动感激情的音乐,舞动着青春。她们用四射的活力向全院师生诠释青春的定义!大学生艺术团为运动会带来了啦啦操表演《舞动青春》,引爆全场欢乐气氛!

拥有百年历史的师范学府——初等教育学院。他们秉承重德、敦品、笃学、躬行的谨严学训,与时俱进,迈着充满活力的步伐向主席台走来,一曲激情四射的现代舞《We all together,come on!》,展现初教学院学生的动人风采,为艺术节献上了一份隆重的厚礼。

体育系为我们带来的是真正属于中华民族智慧的结晶健康更多同胞的体魄与心灵的运动——太极柔力球!它就好像是一朵“东方奇葩”,文理体育人也正以全新的视角,为我们展示出运动之美,诠释健康之道。

商学院集体舞表演方阵是由100名女同学组成,她们身着白色的纱裙,手持红色的花球,洋溢着青春的气息,用舞蹈来诠释“绿色·青春·责任”这一主题。入场之初是水滴汇入大海,象征商学院开拓进取,不断发展壮大的历程,接下来回字形与太阳形、心字形方阵的变幻,展现商学院的魅力与青春!

一面大鼓擂响中华强音;56个民族共谱祥和盛世;百朵向日葵齐向灿烂辉煌;千名文学院学子心手相连大联欢!这就是文学院给大家带来的《文理大联欢》!他们用辛勤耕耘铸就了辉煌,他们用满怀的信心谱写新篇章。文学院的青春的梦想在此起航,将集体舞“青春”的主题展现得淋漓尽致!

经过评委们的激烈讨论,在最终的评比中,文学院的获得一等奖,商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并列荣获二等奖,音乐表演系、体育系、初等教育学院荣获三等奖。

Copyright©西安文理学院团委版权所有办公地址: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大礼堂 电话:88275610